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白如山 《人生感悟集》  

2016-02-07 17:58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白如山   《人生感悟集》 - 赵宝纯 - .
 来源:凤凰通讯社

本书作者白如山经过30多年的积累,多年的酝酿,经过不断的耕耘写作,终于整理,筛选,编辑出版《人生感悟集》一书。

 
    本书是对人们社会实践经验的归纳和总结。时代的变迁,社会的发展,个人的性格,决定了每个人的生活、工作,经历一定是跌宕起伏,丰富多彩的。人们的成功失败,升迁荣辱,喜怒哀乐都能在本书中求得姻缘,找到答案。

 
    同时记录着自己生活工作的轨迹和心路历程。人生如梦,转眼就是百年。半个多世纪的风风雨雨,滚滚红尘,会湮没久远的往事,磨灭诸多的记忆。翻开本书,却清晰的记录着自己由少年到老者,由农民到干部,由农村到城市......的变化。回首往事,好像自己在每个章节里都出现过,跋涉过,同时也将自己永远定格在那激情燃烧的岁月里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